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与工商银行合作共建智能校园“一卡通”
2017-08-19 03:02   审核人:

     8月18日上午,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分行智能校园“一卡通”合作签约仪式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新,副行长解涛和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梅创社同志主持。

院长张晓云代表全院师生对王育新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咸阳分行给予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教育教学工作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陕西工院与工行咸阳分行合作启动智能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标志着双方在银校合作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以此项目建设为契机,多方位加强合作交流,继续大力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

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新在致辞中介绍了工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学生金融服务项目情况。他表示,以校园“一卡通”建目建设为桥梁,工行将坚定与陕西工院合作的决心与信心,希望双方的强强合作为双方发展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副院长杨卫军与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副行长解涛签定“智能校园一卡通项目合作协议”后,张晓云院长与王育新行长共同按下“一卡通项目合作启动球”,标志着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智能校园“一卡通”项目正式启动,也开启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

工行咸阳分行办公室、个金部、机构部、结现部、公司部、银行卡部、科技部领导和我院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院与工商银行合作共建智能校园“一卡通”


院长张晓云讲话


工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新致辞


副院长杨卫军与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副行长解涛签署合作协议


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智能校园“一卡通”项目正式启动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