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工商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王育新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10-19 09:23   审核人:

     10月17日上午,工商银行咸阳分行王育新行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晓云,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与来宾在崇文南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卫军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张晓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王育新行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对工商银行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后续我院和工商银行能够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教务处段峻处长和财务处邓丽萍处长对我院校园智能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王育新行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智能校园一卡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智能校园建设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同时,他热切期待工商银行在金融服务校园、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方面与我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王育新行长一行在张晓云院长和杨卫军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网络中心机房、校园卡务中心和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