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最新动态>>正文
第七期三秦会计大讲堂在西安举行
2016-04-28 13:11   审核人:

427日,由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陕西会计学会与上海高顿财税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期三秦会计大讲堂在西安荣民国际酒店举行。

   本次三秦会计大讲堂特别邀请具有20年税务教学经历及实务操作经验的上海财经大学硕士,高级讲师、苏州大学及宁波税校客座教授、税收征管教研室主任唐永琪老师,就《2016全面营改增背景下——建筑房地产企业最新营改增政策细则剖析及实务应对》这个当前全国上下,特别是建筑、房地产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活动由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赵晋德副会长主持,李振林副会长致辞。上海高顿财税学院市场经理钱娟娟介绍了教学业务推广情况。陕西会计学会白君贤会长、陕西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协会李振林、赵晋德副会长、陕西省财政厅会计处闫开宁副处长、西安市会计学会李福玲会长以及中省各企业集团、建筑施工、房地产企业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和财务会计人员约380余人出席。我院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