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工作布置会
2017-09-08 19:24   审核人:

   98日下午,我院2018年部门预算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全院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邓丽萍对2018年部门预算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以省委追赶超越和省财政提高支出管理效益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预算工作,增强预算编制准确性;深化专项资金改革,优化支出结构;强化事前评审,健立全程绩效;推进预算公开,增强预算透明度;逐渐编制三年滚动计划。

会上王荣琦对2018年部门预算的编制原则、编制要求及编制重点进行了解读。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