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7 13:20   审核人:

111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邓丽萍主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丽萍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同志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财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做好、做优本职工作,特别是党员和干部要遵守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家做出表率。

其次,大家围绕崔书记所讲党课内容和“我来学校这些年”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个人修养;淡泊名利,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