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正文
2015年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和测算的简要说明
2015-04-27 16:52   审核人:

一、2015年财务预算编制的原则

2015年财务预算根据2014年的实际支出情况,结合2015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的任务以及各部门报送的2015年业务资金需求计划,遵循“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和谨慎性原则编制,以确保“一压缩、三保障”,即压缩行政经费支出,保障教育教学和基本建设的投入,保障教职工工资津贴的资金需求。

二、2015年财务运行面临的形势

2015年财务运行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一是学院2015年将完成理实一体化教学楼的建设和装修,开始工程实训中心、东区学生及青年教师公寓等工程的建设,图书馆改造工程也进入设计、报建阶段,而建设资金全部来源于学院自筹,资金压力大;二是原校办工厂人员分流后,人员费用全部由学院承担;三是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需要较大的资金投入;四是高职招生政策发生较大变化,学费收入呈下降趋势;五是省财政增长放缓,对高职教育资金支持力度减弱;六是国家预算法全面实施,财政项目拨款难度增加。

为了做到既保证学院日常运转、基建项目、教学建设等事业发展的资金需求,同时又能保证职工收入的及时兑现,各部门应采取各种措施增收节支、开源节流、积极争取项目,全院教职工要自觉厉行节约,共同努力保障学院收入的增长。

三、2015年预算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

2015年收入预算总额16,035.57万元。 其中,财政拨款5035.57万元、事业收入10800万元,其他收入200万元。

2、支出预算
 2015年全年支出预算总额16,035.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035.57万元, 项目支出3000万元。

基本支出中工资福利支出7802.1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227.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006万元。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