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新闻公告 | 规章制度 | 服务指南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学院主页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正文
财务处全力做好自查诊断工作
2014-05-12 00:27   审核人:

财务处根据教育厅、财政厅等上级管理部门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在学院党委和崔院长的领导下,除日常业务外,短期内有序地完成了自主招生新生报名、2013年财务审计、实户资金清理、《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高等学校会计制度>实施细则》的制定等工作,并在此同时,组织相关人员《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的通知》、《关于对西安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试点开展巡视诊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充分学习,按照自查诊断工作安排,于510日完成了自查材料财务部分的撰写,并根据诊断报告汇报会上各领导的建议和意见,对材料进行了深入修改,于511日上午提交材料组予以审查和完善。同时,根据巡视诊断要求,严格要求内部各项工作,整理装订相关财务资料,加强考勤,全力配合学院自查诊断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电话:029-33152007